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福智文教基金會

參加過的老師真心推薦不浮誇

聽聽參加過的教師營學員怎麼說,找到教育人生的新可能。


  • 孫上雯老師:總覺得相見恨晚。

我想對我過去的學生說:「對不起,老師來晚了。」

但是我想對我未來的學生說:「你們有福了!」


 
  • 紀萱老師-「即便只有螢火微光,也要捧出來溫暖這個世界。」

營隊後我終於想起了畢業那年的願望

-「我要當一個好老師」


 
  • 朱瑜老師-「對的事情,我要堅持地做下去!」

在教育體系知道:「要用正向的角度看孩子。」

觀功念恩中發現:「我很少用正向的眼光看我的家人。」

面對特教學生,期許自己「不是困不困難,而是該不該!」



其他學員文字回饋:

回饋營隊:

  • 「在這個營隊中重新感受到當老師的尊榮感。讓自己又有動力為教育目標而努力。 」

  • 「來此之前,我已經想放棄教職。但現在我知道我還可以努力!放棄很容易,那是向下。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,我找到繼續的動力。」

  • 「我學到了「堅持」很偉大。有了這個信念,可以打敗無數個想放棄的念頭。感謝福智安排這些課程,還有所有想像或想像不到的一切人、事、物。 」

  • 「營隊裡聽到好多故事,在別人的故事裡反省著自己人生。」

  • 「講師講到日常老和尚在生命最後還為別人,我也想成為那樣的生命,幫助所有的人。 」

  • 「這裡的人都很善良,大家素昧平生,卻所有的人都給你笑臉。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?這幾天心裡一直在小心度量別人的善行,今晚找到真正的答案,是日常老法師的教導,"觀功念恩" 」

  • 「努力實踐:不求十全十美、但求盡心盡力。」


對義工:

  • 「因為曾經在這裡得到幸福,所以也希望大家得到幸福…」這是義工們的共同心語!

  • 「義工竟然跟我說「謝謝」,感謝我們給他服務的機會,這是個特別的團體!」

  • 「我在這裡,非常享受每一餐飯,因為那是盛滿義工們對我們的關愛,我要說:『我愛你們』。」



4,44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